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文章產生器天堂(各式文章皆有)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亂逛..逛到而找到的 文章產生器網站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 產生器 供網友製作內容

but 只有 keyword會變化...其它都是制式

容易...跟別人...撞文哦!! 使用時請小心

圖片1 簡短自傳產生器

這是 用 告白產生器 所製作的內容 各位看倌參考參考

阿惠我想告訴妳 雖然我們連手都沒牽過 但每次見到妳的時候 我的心裡都覺得開心 或許我們只是一起逛書店 卻依舊讓我覺得幸福的不得了 我知道幸福與開心就不是那麼容易追求的事 我是何其幸運地 殞落在有著阿惠的星球 我幸福地闔上了雙眼 回到了第一次和妳逛書店的怦然心動 雖然我總是很笨拙 可是我知道只要和阿惠在一起 做任何微小的事情 都依舊對我好有意義 回到了第一次和妳一起盪鞦韆的甜蜜 我們那時候坐在欄杆上頭 還記得那時候聽妳訴說嚮往成為理髮師的美夢 星空下的天空映照著妳的純真和美麗 和妳之間的許多第一次 第一次和妳一起去陽明山 第一次和妳一起去洛杉磯玩 種種都有甜蜜的悸動 對我來說都是開心至極 我睜開了眼睛 飛回到了噴水池 那是第一次見到妳的陽光笑容 那個充滿愛情的噴水池裡頭 陽光灑落的那個陽光午後 午後見證了妳我的密語濃情 我知道自己沒有翅膀 但卻可以持續閉上眼睛 用飛的行走 讓想像力飛馳 我很幸運 殞落在這個有著阿惠的星球 是我的企求讓上天應允了幸運的我 讓我得以和妳邂逅 現在的我 要鼓足勇氣 非常勇敢的說出來 阿惠,我好喜歡妳呀! 我期盼著阿惠和司馬滴能夠永遠長長久久在一起 一起為未來加油!

  • 其他你可能會有興趣的產生器:

簡短自傳產生器

罰寫名字50遍產生器

報告產生器

履歷表產生器

食記產生器

電影影評產生器

日記產生器

邀約文產生器

新詩產生器

國際新聞產生器

社會新聞產生器

英文自傳產生器

沒有留言:

狀態廣告

EasyReadMore